当前位置:首页 > 媒体专栏
株洲日报社报道株洲职业教育协会设立“双师工作室”
发布日期:2018-03-31 15:11:20 作者: 点击次数:0

新闻频道>株洲时政>

职业教育今年设立“双师工作室”

20180330日 10:56 

329日,记者从市职业教育协会(产教融合联盟)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获悉,今年将以设立“双师”工作室为重点,加强校企联合,促进产教融合。

该协会已经会同政府有关部门制定了《株洲市职业教育“大师工作室”建设与管理办法》《株洲市职业教育“名师工作室”建设与管理办法》,组织引导学校到企业聘请引进技能大师、劳动模范,到学校开设“大师工作室”,让大师在学校传承工匠精神,传授职业技能,参与教育创新。组织引导学校名师到企业或者商会设立“名师工作室”,向行业或者企业员工传递科学精神,传授专业知识,参与企业创新。与此同时,继续开展“劳模”“大师”进校园活动,组织劳模”“大师”到学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。

据了解,该协会将继续组织职业院校开展免费培训活动,高职院校不少于200人次,中职学校不少于100人次,全市完成免费培训2000人次。

市领导钟燕出席会议。

(株洲日报记者 成建梅 通讯员 朱泉训)

责任编辑:刘苏宁